close

 

對不起,我知道這很白癡。

但是我竟然把圖發出去了,天啊~~~~~~~~~~~~~~~~~ (愣)

 

我是天才嗎!!!!!!(誤)

 

 

不過,如此一來可以順利地同步頒發大樹賞,但還是沒辦法好好寫網誌,因為我只會放一張圖而已。

 

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重要的目的達到了。剩下的我有空再來研究~~~

 

大樹賞FB跟Blog要同步了!!!

(那我晚一點把特別賞頒完,然後同步一起發最後一個特別賞,就可以一起進入二十大賞的部分囉!!)

(哇哇哇我好興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幼稚,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