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收掉了幾個Blog,還意外的流連在曾經以為不會久待的FB上好久好久(這完全是互動群眾的問題),最後還是決定要重新蓋出一個Blog。

蓋出一個和巫婆的世界一樣溫柔的家。

 


話說我小時候(?)真的好認真在寫Blog耶,超可愛的哈哈。

要不是我早就知道自己是個滿有病的人,看著以前寫的網誌,真的會不小心覺得這孩子真是「世界也太黑暗了吧」。(笑)

 (不過還是有一堆很白癡很好笑的東西啊XDDD)

 

 

然後,這個家我蓋好久喔,蓋了半年還沒蓋好。(傻笑)

(因為我很忙還有我很不勤勞,好嗎好嗎)


可是因為我太想要讓大樹賞可以FB和Blog同步進行,所以認真的來進行這件事了。

 

 


好啦,會蓋這麼久還是有一點原因的。(攤手)


當初覺得無名真是越改越難用(我後來可是還都有繳年費的耶!),索性就挑了個很多人使用的網站撩落去了。(還是有稍微認真比較一下啦)

(話說Yahoo的部落格也是超級難用!我也用了一陣子!!)

 

結果,換了個新介面的下場就是,我完全不會用。(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懶得研究,所以只好每次想起來就蓋一點,蓋了半年終於才被大樹賞逼得來把它蓋好了。
(雖然有點家徒四壁,但我說它蓋好了就是蓋好了!!!)

 

最開心的是選頁面樣式選了好久(←完全是個小孩來著。),最後艱難的抉擇了一番,還是覺得狐狸看起來好溫暖,好可愛,好有家。

 

不過,蓋好了之後忽然覺得很好笑,我連要讓多少人進入這個家都還沒想好(固定班底除外XD),不知道蓋好了做什麼用。


事實證明,我寫Blog的很大成因真的只是為了寫給自己看的。

(從我發現我以前寫的東西有很多只有我自己看的懂這件事上,結論了這個事實。)

 


好的,新居落成。

 


但我還是不知道如何放圖。

所以大樹賞...


前三個特別賞應該是暫時不會很同步。(哈哈哈)

 

 


那就,來個溫暖的Blog吧。

人客請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幼稚,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