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耶,為什麼我連這麼簡單的放個圖怎麼放都研究不出來呢?

不行啦,至少要在特別賞頒完之前我一定要讓FB和Blog同步~~~!!!

(顯示為:超煩躁模式。)

 

好吧,至少特別賞還有一天的時間。好好撐著,我再研究看看。

 

 

那我們來閒聊好了。(?)

 

 

 

欸,我很怕我會一時衝動就不辭職了耶,這麼幼稚的事情完全就是我做得出來的事啊。

 

當初發現我好像根本就是天真無邪的誤入歧途之後,衝著不想被覺得抗壓性很低這麼幼稚的原因,硬是留下來了。

(當然還是有比較正經的原因,譬如要跟同事協調好之類的,不過根據我的任性,要走還是會走的。還是我幼稚的自尊心阿!)

 

現在正是趕快走人的時機。

此時不走,就沒有那麼單純了。

 

可是我偏偏就被激到了。

我默默有一種「我就是要留下來,看你到時候想怎樣」的可怕想法浮上來。

 

 

喔拜託。事關重大,千萬不要這麼幼稚阿。

 

明天好好講。拜託你了蘇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幼稚,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