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又來頒發大樹賞了。

 

話說阿,二十名開始的排序就真的是我認真挑選過的排名來著的。

 

如果在大樹賞的頒發過程中,你的心中默默出現以下這些os: 「奇怪了這張憑什麼進二十強阿!!「十五名明明比十七名弱好不好 (之類的),

我完全不會理你的。XDDDD

 

評審只有一人的評選標準,就是我個人的喜歡程度而已,誰理你怎麼想阿xDDDD

 

 

欸拜託不要小看這件事,能選進二十強都很強大的~

所以評審為了評選這個順序,都差點要打架了真的。

 

前十強更是打得精采阿!!

 

 

(不過要看到前十名還久咧~

我們先來頒發十九名吧。)

 

哈哈反正入圍就是肯定,不是都這樣說的嗎?(?!!!)

(我累了,很語無倫次不好意思喔(被拖走))

 

 

_

 

 

十九賞。

 

-很茂盛的一棵大榕樹呢。

 

 

 

 

IMG_4013.JPG

 

陽光很熱情對吧:D

 

 

 

_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幼稚,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