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樹賞來到第十八名囉~

 

目前照片公布到第八張,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很少在看鏡頭!!(98%以上都是在看「天空」)

 

其實一開始是因為我不只是抱大樹,只要爬得上去的樹我就會爬上去再抱他

有超敬業的攝影師會陪我一起爬上去(真的超敬業!!),但幾乎所有的攝影師都是在樹下等我,等我終於爬到樹上去再幫我拍照。(光是陪我慢慢耗,爬樹爬半天,就已經超級超級nice了!!)

 

我在樹上基本上不會還往下找鏡頭(其實也看不到鏡頭,看到了也對不到焦說真的),

但後來我發現,除非是拍背面,不然事後我看照片有拍到眼睛的,因為由下往上拍的關係,我看起來都很像在發呆。

後來我就都會往上看,這樣取鏡起來比較順,哈哈。

 

 

其實,拍大樹的時候,我都會跟每一個攝影師說,不用把我拍漂亮(但我無法接受看起來像在發呆就是了XD),重要的是要把樹拍漂亮,

所以如果攝影師是很好溝通的人,我會直接拍背面,很容易就拍好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好多人都堅持要拍到正面(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明明要照片的是我,我不介意他們都很介意,好像照片沒拍到正面就不是照片一樣。

我還遇過硬要我擺pose或是硬要我怎麼抱,不然就死不按快門的攝影師,結果後來看到照片我都沒有用,因為大樹看起來太像道具了,我不喜歡這樣。

 

 

總之,因為我在看照片的時候發現有好多好多看天空的畫面,自己覺得有點好笑,所以特此解釋一下,我絕對不是覺得我的雙下巴很迷人才都這樣拍的喔~~

(等到二十賞頒完,你們就知道我真的沒有誇張,幾乎每一張都在看天空)

(不過有幾張很強大的攝影師拍的,竟然有讓我看到鏡頭!!!真的很厲害那幾個人!!!)

 

喔對了不過,有時候我是真的認真地在看大樹。

如果我的表情看起來在跟樹說話就是。(←還是只有我自己看的出來?:P)

 

 

_

 

好的,頒獎囉~

 

 

十八賞。

 

-綠透了的一棵大樹。

 

 

 

IMG_4256.JPG

 

這棵也爬了一下子呢,呵呵~

(看吧,看天空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幼稚,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