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下地方風好透,我討厭睡覺睡到一半一直冷醒,討厭討厭。

(還好我來自更鄉下的地方,還好我很勇建,不然還得了)

(但手腳好冰喔)

 

今天早上醒來賴在床上連動都不動,我在想我有可能會因為太冷了不想動而活活餓死。

(寧可在床上餓死也不要下床覓食,好冷好冷好冷~~)

(真的好餓好餓阿,天冷更容易肚子餓)

(活該誰叫我昨晚把今天的糧食都吃光了,你們都不阻止我,壞。)

 

所以說上班還是有上班的好處的,反正一定要出門就會吃東西。(不好意思喔,我們鄉下地方要吃東西一定要花個半小時以上出門才有著落。)

 

再怎麼樣餓得過一餐,我想我是餓不過一天的,最後還是下床整裝出發前往鶯歌了。(?!!)

 

哈哈哈哈~~

 

畢竟我搭車到桃園或中壢的錢,多個1~4塊就可以到鶯歌,所以既然都要出門吃東西了,

我通常喜歡到鶯歌去,順便走走。(我出現在鶯歌的頻率大約是兩三個禮拜一次,有時候會很長一段時間懶得走走,那就是一兩個月一次。)

 

鶯歌是一個很適合「走走」的小鎮,對我來說。

有機會你們可以去逛逛,或許會懂我的意思~

 

不過我還是有默默在慶幸還好鶯歌的遊客向來不少,所以雖然我會跟店家的阿姨阿嬤們聊天,但她們應該都不會記得我,哈。

 

今天在鶯歌認識了一隻狗狗。

20120219.jpg

 

於是我坐在花蒲的矮牆上和他聊了好一會兒。

好多經過的路人一直看我們。真是奇怪了,女孩和狗聊天的畫面,有這麼引人側目嗎?

 

 

話說回來,他真是一隻好狗狗。

但他一定餓很久了,會這麼不挑吃的狗狗令人挺心疼的。

 

不知道下次來時會不會再遇到他。或許他會忘了我。

但我希望在這麼冷的天他能夠找到一個溫暖的地方好好睡覺,然後有善良的人願意和他一起分享食物,讓他不要太餓太餓。

 

20120219(001).jpg

 

_

 

好的,雖然很冷還是要頒獎,我很敬業的哈哈哈。(?!)

 

十三賞。

-燦爛繽紛的一棵樹。

 

IMG_4231.JPG

樹枝拓散的形狀好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幼稚,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