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撐完一個冷死人不償命的禮拜六。累。

雖然最近上班都很「裝忙」,但還是沒有輕鬆阿其實。

 

今天和公主兩人在一診花了一個晚上處變不驚的一搭一唱,把我們討論決定要幫oldster進行的療程需要的東西都運外了。好好笑。

 

 

院長最近對我好的咧,誇張。

是...把人當成笨蛋吧。(?!)

 

 

我又過起把「一個便當」當點心吃的日子了...,難怪不會瘦,哈哈。

今天診所的姐姐看到我在吃東西,一臉驚愕地說:「......你是有這麼餓嗎?...

算了,都十九歲了,我現在都懶得安撫看我吃東西會嚇到的人們了。

 

話說,我現在好餓。如果把明天的早餐吃掉,我明天早上會不會餓死啊?

(一邊說一邊默默地啃起明天的早餐)

 

反正住宿生歸宿了,明天學校會有得吃吧。吧。吧吧吧吧吧。

 

 

_

 

說到住宿生歸宿這件事,讓我躁鬱到想請醫師開個藥給我吃了。(?!)

我是認真的,我好躁鬱阿。

 

室友歸來比莫名其妙的每天有工人在女宿裡走來走去還令我心煩。

 

也不是因為我很機車的討厭室友(好吧我承認有一塊原因是這樣,小宇宙懂的。),是我這個人難相處。(我承認好不好)

即使以前跟小宇宙歡樂的住在一起(?),每到了周末大家都回家了剩我一人,我總是會很開心。(哈哈哈哈)

(就算是一個人住在可怕的沒熱水沒電的宿舍裡,對我來說還是比跟一堆人住在一起舒服。)

 

 

 

我覺得我應該是個嫁不出去的人。除非有人願意娶一個不用住在一起也沒關係的老婆,哈哈哈。

我太喜歡一個人住了。

 

一個人,好多了。

 

 

 

 

唉,我要好好調適我的躁鬱。我一想到我又要開始跟這些人相處了,就不知所措到了極點。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啊~~~~~

 

 

_

 

好,我把明天的早餐吃完了。我們來頒獎吧XDDDD

 

 

十四賞。

-奇境般夢幻的一棵大樹。

 

IMG_4028.JPG

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這張。好漂亮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幼稚,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