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今天吃到雞排了喔!!!!!!!!!(跳躍)

哈哈哈~~~~~

 

其實我很不常吃雞排的,因為我覺得他很垃圾食物,但偶爾還是會心血來潮的突然很想吃!!(我人生中第一次吃雞排是高中耶,誇張吧)

所以說,我吃到了~~~~(再跳躍)

 

雖然我最近的體質很不適合吃雞排,不過反正垃圾食物根本是不挑時間的,怎麼吃都垃圾XD

(「不適合吃雞排的體質」超好笑,有一次我們想吃雞排,就全部的人跑去給醫師把脈,醫師說:「要訂雞排齁?那通通可以,大家的體質都可以~~~」XDDDD)

 

 

累。(忽然癱倒)

 

 

最近的樂趣就是跟公主交換八卦,然後互相驚嘆號這樣。哈哈。

其次是大玩躲避攝影機的戲碼。沒了。

_

 

開學才兩天,我就心神耗弱了。

好可怕,跟一群人瞎攪和真的很耗力。太可怕了。(比上班十五個小時還累,真的)

 

我討厭跟一群人瞎攪和,煩耶。

 

更可怕的是,只要再過幾個禮拜,就會習慣了。

就會習慣不用腦的哈拉打屁瞎混應和,這才是最恐怖的。

 

_

 

用我的念力做一個泡泡把自己包起來好了。

我要空島那種。

 

_

 

頒獎囉。

 

十一賞。

-我家門口的大樹。

 

 

 

IMG_3954.JPG

我一直覺得這張莫名很有聖誕樹的fu,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幼稚,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