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亮宇在我的FB上留言 : 「為什麼你擁抱大樹的表情...可以如此難以言喻的真誠與單純 ..」

這個嘛,因為我是貨真價實的小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

 

欸,今天竟然就要正式進入前十名了耶。

天啊天啊天啊~~~~~(驚嘆號)

前十名阿!!!!!!!

好緊張噢。(哈哈哈哈哈,真的啦。)

 

其實第十名本來不是第十名,是後來微調上來的。

在我排好名次之後,又會看著看著然後很龜毛的這張跟那張排名換一下之類的,最終版本是前幾天(大概頒到第十七賞附近的時候)排好的。在頒完之前也有可能還會調一下,不知道。

 

就說了,評審難為嘛!!

 

我的網路剩兩分鐘,FB那邊還沒頒,所以今天就不聊天囉!!

(話說我的大樹賞真的好diary阿,哈哈~)

 

_

 

好,我們快來頒獎。

 

第十名。

-一棵壯碩的大樹。

 

IMG_42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幼稚,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