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人正在鹿港的蘇小妹~哈哈~

 

 

我終於知道我的勇健體質(好啦至少不怕冷這一點好不好...)完全不是因為我住在濕冷的桃園,

是因為...

 

我是在偏僻的海邊長大的阿!!!!(恍然大悟

 

 

 

 

海風真是...

這才叫濕冷好嗎!!(我現在正用「你們不懂啦~!」的表情鄙夷著你們!

 

 

但我還是很敬業的來頒獎囉!!(燦笑)

不過我們可能還是沒辦法在第四名的時候一併公布其他照片,所以還是等前三名再說吧~還有票選獎喔喔!!

 

對了,等我回桃園我們來看我家吧~

是說我忽然發現寫了這麼多年的Blog,好像都沒讓你們看過我住在什麼地方~

所以過兩天來看吧~呵呵~

 

 

好,我們把握時間來頒獎囉!

 

_

 

第四賞。

 

-亮晶晶的仙女欖仁。

 

 

IMG_3749.JPG

它身上一定有住著精靈的秘密基地,一定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幼稚,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