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正在喝阿華田喔

我決定今天要喝很多阿華田~嘻嘻嘻~

 

(我常常被診所的姐姐唸說「不要在那邊裝小孩」或「你再給我裝可愛試試看~」之類的,我才發現我的幼稚真的挺可怕的~不過,其實我沒有裝小孩或裝可愛,只是不自覺的會發作一下哈哈,就算只有我一個人在,我還是會不小心就很幼稚的跟自己對話起來(這個歐逆見識過XD),所以這世界上除了歐逆、歐吧、小宇宙是我為了盧他們會故意裝小孩之外,其他情況下如果有人被我忽然發作的幼稚搞得很不耐煩,請你告訴我,我一定會立刻「喬回來」的,謝謝謝謝~!)

 

恩,用了好幾行在解釋這件事呢。真討厭~哈哈哈哈~~

歐逆說的沒錯,真的會跟我在一起的人就是真的已經習慣而且已經不在意我這樣個性的人了啦XD

(包括公主病和真的很傲嬌~)

 

欸= =

阿華田喝太快,現在肚子痛了,搞什麼...(愣)

 

好吧我們不要管它。

 

來頒獎囉~(啦啦啦,今天來唱水果奶奶之歌好了)

 

因為我等下要回彰化了(今天起床之後處理了好多事喔~),預計明天回來,但意外的話可能會變成後天,總之,

今天的份現在先頒吧,明天能夠回來的話就不會延到,如果回不來,「可能」會延一天喔~

(最多就是延一天!)

 

_

 

好的,今天終於要進入很重要的前五賞部分了。(不過Blog這邊反正沒什麼差:P)

 

剩下未公布的一百多張照片,從第四或第三名開始,會以幾十張的量隨當天公布的照片一起公布(不從第五名開始做這件事純粹是因為我今天很忙),然後票選獎的部分咧~我再看看Blog這邊要不要一起玩好了~到時候再說~~

 

頒獎先囉。

 

(將將將將將將將....)

 

 

第五賞。

-女孩世界裡的百歲老松。

 

IMG_3747.JPG

聽說松樹要在平地裡長這麼大好像沒有這麼容易。

話說我真的很孤陋寡聞,此生第一次看櫻花和第一次看大松樹都是在好高級裡呢~~

其實這棵松樹因為年事已高,常常生病,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就會看到樹醫來幫他治病,很久沒看到他了,希望他可以再活個一百歲,說不定我(下輩子?!)還有機會來摸摸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幼稚,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