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等賞來囉。

大樹賞評選過程中打架打最兇的第二名和第一名,終於要公布了。(興奮)

 

其實有人事先看過這張照片,然後跟我說他覺得很還好,不過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張,完全有一種「抱大樹」的fu。(好啦我自以為好不好!!)

 

二等賞的隨賞公布60張照片,我不想要這麼密集的發,所以等我回家或等明天再說。

 

那麼,明天就是大賞囉!!哇哇哇~~~~好high好high喔!!!(是有沒有像我這麼失控的頒獎人阿XDD)

 

_

 

二等賞。

-小孩與大樹。

 

IMG_4016.JPG

是一棵無時無刻被女孩圍著打轉的大樹。

(翻譯:是我們跑操場必經的一棵大樹。)

 

_

 

更新:60張上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幼稚,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