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波公布60張,頒發二等賞和大賞的時候會依次再公布60張(大賞的60張裡有包含二十賞部分。)

http://musicingkid9.pixnet.net/album/set/1112514

 

相簿連結請點進去。

然後我們要進行一個「票選賞」的活動,活動辦法是在180張大樹公布完畢之後你可以投票選出你最喜歡的大樹,有沒有入圍過二十賞沒關係(也就是說票選賞跟二十賞可以重複得獎);至於每人投票數...我本來想要規定一人只能投三票或五票之類的,避免浮濫投票,但後來想想應該不會這麼無聊吧,這裡又不是FB(偷笑)~

比較麻煩的是,FB要投票很容易,按讚就好,在這裡的話...

 

我的想法是,只要你有辦法讓我知道你要投的大樹,我就會把你的票數計進去。

我沒試過pixnet的相簿可不可以單張相片留言,可以的話就用留言的,或者直接找到我跟我說也是可以。(哈哈哈哈)

 

照片公布完畢之後投票活動會進行一周,一周後計票開獎。

大概是這樣,喵。

 

 

_

 

其實賞外公布應該要跟大賞一起發的,但我昨天七點多就被斷網了(使用流量超數,我也不過是開個youtube而已!!),我們只能說......這件事十分的

後來我室友為了維護大樹賞的順利進行,主動讓我在她去洗澡的時間用她的電腦頒獎,所以我就在她洗澡的二十分鐘之內迅速的在兩地頒獎完畢,

沒辦法解釋票選賞的事,連哈拉跟說明一下被斷網都無法。唉唉~

 

好吧那我們來亂聊兩句,我要頒二等賞了。(!!)

哈哈,因為我晚一點要出門,所以就先頒獎吧。

 

_

 

給你們看我家小賤貓的性感孕婦照。

 

IMG_1176

 

哈哈,這傢伙很愛在那邊上演走到我面前摔倒、四腳朝天討摸摸的戲碼,

但她現在肚子這麼大還跟我這樣玩(重點是還一直replay,是怎樣啦!),我差點嚇死。

 

 

這張很孕婦。其實也有點像加菲貓吃飽太撐的樣子(偷笑)。

IMG_1201

 

貓咪在這裡,貓咪在這裡~(指肚子)

(我都這樣很白癡的跟小賤貓玩)

IMG_1168

對了,因為小賤貓本來就是流浪貓(阿我們家就流浪動物收容中心咩),所以聽說她要生下的這窩小貓我們沒辦法養(一窩貓!!一窩貓!!是要上演犬貓大戰嗎?),

所以的所以,如果有人(或你身邊的人)想要養貓貓的,麻煩你跟我聯絡。

 

我不想要他們也變成流浪貓,我希望讓他們有溫暖的歸宿。

 

_

 

最後,在上次喇舌駱駝之後,今天我們一起來喇舌小羊吧>///<

 

IMG_1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幼稚,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