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頒發大賞囉。

 

明天會發一篇大樹賞得獎者的文,所以今天就專心的來謝謝觀眾捧由們~

 

大樹賞頒獎部分要告一段落了,

謝謝從特別賞一路看我自己一個人很興奮的頒獎直到終於今天要頒發大賞的大家。

(票選賞來玩喔~~)

 

在頒獎之前,我想說一下~

前五名大樹都是在好高級拍的,雖然我不是故意讓這件事發生,但結果如此我挺開心的

好高級的大樹都很漂亮喔 !!(其實我一度覺得好高級是生態保護區什麼之類的:P)

 

那,真的要頒獎囉。(深呼吸)

_

 

 

大賞。

-好美好美好美的一棵樹。(第一名完全不需要太複雜的理由,真的

 

 

 

 

 

IMG_3748.JPG

 

好吧雖然他是第一名但我還是要說一下,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我抱這棵樹的方法是「空抱」,因為它上面有好多好多蟲蟲哈哈~~~

_

 

大樹賞頒獎完畢,要說再見了,謝謝所有大樹計畫參與人員,謝謝看我廢話連篇的觀眾捧由,謝謝大家。(深深鞠躬)

 掰掰~(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幼稚,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