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頒獎之前先哈拉一下廢話已經是我的習慣了,哈哈~

在FB那邊也這樣XDDD

 

話說我今天回家的時候才發現手臂上的針浮針了,沒有早點發現所以已經流了一點血,不過還好是小事啦~

幫自己起針超酷的XD

更厲害的是,我昨天晚上睡覺睡到一半浮針,竟然還可以一邊睡一邊起針,今天早上起來看到床邊的針才知道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太厲害了我~xDDDDDDD

 

 

現在每天都看著院長他們騙新人的戲碼。還有每次週期一到就會上演的戲碼。

挺好笑的~

 

反正就這樣吧。

 

 

我今天要早點睡(雖然已經一點多了,等下還要洗澡囧),明天要吃麥麥喔~(轉圈圈)

 

我希望我的肝能夠撐到我有餘力好好愛它之前都自立自強的好好健在著。(謝謝謝謝)

 

 

_

 

頒獎囉。

 

 

十七賞。

 

-很筆挺的一棵大樹,在我的母校和美國中。

IMG_4232.JPG

當天的太陽真是大到這張照片只要晚一秒鐘按快門我一定會瞎掉的程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幼稚,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