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真的也太會拐小孩了吧!!(←真的是很有小孩緣&老人緣的一個人耶我!!)

今天和一個沒幾個月大的軟趴趴小嬰兒玩得很開心呢:)

連他把拔馬麻和所有診所的姊接都哄不好說XD

這小孩真的好可愛!!!!!!!!!(然後他一直要分我吃被他咬的爛爛的玩具:p)

 

後來他爸媽經我要求,就同意讓姨(不好意思喔,就是很老的本人我)把他帶回家,那小孩就讓我抱著跟爸媽說掰掰了哈哈~

我把他還給爸媽他還不要,硬抓著我不放!!!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好想生一個來玩喔!!

 

好啦,我說說而已。

小孩永遠是別人生的最可愛。(?!)

光是想到他爸媽為了抱他哄他,一個要來電療腰盤,一個要來吃藥看失眠......

我還是算了吧。

玩別人生的就好:p

 

哈哈哈~

 

 

對了,過幾天我們來發年糕文,好否好否?

 

 

 

_

 

頒獎囉。

 

 

十六賞。

 

-森林裡童話般的大樹。

 

 

IMG_0997.JPG

這是一個很沒良心的攝影師拍的。他在大概二十公尺外叫我自己走過來,然後他拉遠鏡幫我拍。壞。XD

今天給oldster看大樹賞,他一副不置可否的樣子,哈哈,果然出現了此類觀眾阿!!!

管你的,評審就是只有我,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幼稚,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