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在FB和MSN狀態上都抱怨過了,但因為我現在真的陷入崩潰的內心戲中(顯示為:隨時抓狂狀態),所以決定Blog也來抱怨一下好了。

我明天不想要很冷很冷的爬起床上班!!!

為什麼每次寒流都要在禮拜六來!!!他x的,好過份喔。(顯示為:小孩模式)

 

為~什~麼~禮~拜~六~一~診~是~大~診!!!

 

好吧。反正就這樣吧。薪水快點還我就好。(← 唉,我連說都懶得說了。)

今天先這樣吧。我無法犧牲我已經夠短的睡眠來亂哈拉,我的肝會哭。

晚安各位。

 

_

 

 

十五賞。

-留下了雨的味道的大樹。

 

IMG_0784.JPG

說不定這棵大樹的波波是雨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幼稚,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