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l 累到翻過去的一天。(然後又還沒洗澡,我離睡覺好遠喔,可惡。)

 

不過今天過得挺開心的,除了上班那一段之外,哈。

米格魯一整個戳中我笑穴,哈哈哈哈哈哈~~~~~(拍地)

(太可愛了好有畫面喔)

 

 

宇宙魚和歐吧依然很敬業的阻止了我猛爆性發作的亂花錢行為。

所以說還好我有發作之前一定會先準備好飛刀問你們意見的好習慣XD

果然我很愛你們吧XDD

 

 

又到了吃7-11關東煮的好時節,十元萬歲,雖然十點半才在吃晚餐,It's okay!!(燦笑)

 

不過,再怎麼累都千萬不要把燕麥和維他命同時塞進嘴巴裡,會很...厄...

特別。= =

 

 

好吧今天要頒第九名囉。

 

有一種大樹賞快要結束了的落寞感呢,真是的。

未來九天請跟我一起好好珍惜吧。(?!)

 

呵呵~

 

 

第九名。

-枝繁葉茂的大樹。

 

IMG_4245.JPG

它好大好大一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幼稚,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