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下準備十二點多吃室友帶回來的免費麥麥,嘖嘖,真是不健康,哈哈。

雖然麥麥室友是長期以來讓我很抓狂的人物一名(詳情小宇宙。),不過幫麥麥消耗廚餘避免食物浪費,是一種公益的表現喔。(誤)

反正就是這樣,哈哈。

 

_

 

話說我明天最後一天上班了。

事發突然,真想吃大餐慶祝XD

 

跟說好的有點不一樣,當然官版說法跟我的認知有很大的差異,但反正不做了就是很開心。

有一點捨不得病人,不過現在混亂的情況真的太符合我幼稚的劇本了,我就是這麼壞這麼幼稚。

 

以後再也抱不到會被我騙回家的嬰兒、不會幫送我護身符的阿伯電療了、一天到晚受傷來針灸的妹妹、曾經被我電到跳起來的先生、一直說有一天一定要去鶯歌吃他們家餐廳的吉妮小姐、看醫生可能只為了跟醫師聊天的孤單阿嬤、每次都喊著想一走了之的化療病人、看到我會黏在我旁邊不講話等我發貼紙的小朋友...。

 

想當初真的一心覺得來做中醫可以學很多東西,所以雖然有應徵上更方便或更好賺的選擇,但我還是來了。

很有種的自己想辦法搭公車在一個根本不認識的城市裡找路,連續迷路了三天才學會搭車上班的方法。

該做的事都做了,一個工讀生能在這裡學到的事也都學了,年底硬是想要學完傷科再走現在也學會了。

 

雖然不喜歡的事有很多,但平心而論至少上班的這段時間裡學了不少。

(人情冷暖這一點還好,反正不來這裡我也是從小在看。)

 

明天過後,再也不用過著很痛苦的起床、一年四季穿著短裙絲襪上班然後每天做到腿快廢了、睡在診間覺得自己冷得像屍體(大誤)的日子。

 

今天的炒魷魚最終訓話,講了十多分鐘。

「如果因為工作內容很忙很累就不想做,那你以後根本找不到工作。」(但我現在真的很累,不好意思喔。)

「不要計較誰做多做少,這樣的態度很不對。」(←但我哪來這樣的態度?)

「不要想說老闆怎麼可以這樣削員工或什麼的,你應該要想的是為什麼人家是老闆你是員工。」(同意。)

「你不要以為你達成了什麼目標就可以改變人生,那是不可能的事。」(喔。)

 

當初試用期的時候,他們告訴我一個禮拜可以挑三天(左右)我可以上班的時間來工讀就好,但正是打卡之後就忽然變成每天上班外加禮拜六要上十五個小時。

公主常常跟我說,我們的人員流動率高的不像話。(不只員工,醫師也是。)

我說,人員流動率會這麼高,就必定有它的原因。

 

本來就是。

 

所以我幼稚的抱持的看好戲的心態離開。

 

如同之前每一批人都是「一整批消失」,沒辦法,看好戲已經變成我們離開的理由了。

 

不過我也一直都相信公主說的,有些事情冥冥之中是註定好的,所以會讓我來到這裡一定有原因的。

 

謝謝我人生中第一份領薪水的工作,姑且不論賺多賺少,它讓我學了很多。

 

明天之後再見了。

 

_

 

我室友回來了。

欸廚餘竟然要收錢,過分。= =

 

算了,都帶回來了就吃吧。(嚼)

 

頒獎囉~~

 

_

 

第八賞。

-自以為是刺蝟的刺刺樹。

 

IMG_1001.JPG

我現在的宿舍前也有這種樹,不知道他是什麼樹?

我都叫他刺刺樹或刺蝟樹,他真的好多刺阿~~(仙人掌來著吧?!)

而且他的刺都好銳,真的很適合把人抓來玩阿魯巴(大大誤),如果天天地撞到他應該會受傷喔~

 

這張是一個很壞的攝影師拍的(我每次說很壞的攝影師就是同一個人!!),當時他看到這棵樹眼睛為之一亮:「蘇意婷你快去抱這棵樹!!要像你平常無尾熊那種抱法喔!!」

「...我不要。」

「那你以後不要再叫我幫你拍大樹。」

「喔...好啦...我抱。」

 

哈哈哈~~當然不只因為我很俗辣,是因為我覺得他的刺超可愛的!!!

所以別懷疑,這不是借位抱法,我真的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幼稚,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