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滂沱大雨。

剛啃完好鹹的seven米粉。

沒辦法,鄉下地方的seven小到沒有賣關東煮。

 

 

 

莫非定律之 -

打錠機壞掉之後忽然一堆藥要打。

我今天光是數藥算藥就耗掉一堆戰鬥力了。

 

該在最後一天加減讓我做的事一樣也沒少,藥局診間廁所的垃圾我都包辦了,還要順便在大雨天買便當,還key了上百張病歷。

 

不過,可惡的黏在地上哭的小孩、不穿內衣又很愛指使護士的小姐、愛跟我討論哪一家的丁字褲穿起來很舒服的阿姨、全身刺青到我每次起針都眼花撩亂找不到針,卻會溫柔的跟護士要貼紙糖果帶回家給兒子的大哥,從今以後我再也遇不到了。希望你們以後也都更健康。

 

 

什麼人自私,什麼人真的對你好,一目了然。

世界就是如此。

 

 

公主今天請我吃MOS喔,嘻嘻~

她已經習慣我在診間偷看卡通了哈哈哈哈。

 

 

然後跟公主一起吃晚餐亂聊天,說我想去動物園玩。河馬好大好大好大隻喔~

公主說,河馬沒有很大隻阿。

 

「有!真的有!他超~~~超大一隻的!!」「應該比...(思考)...比獅子還大隻喔!!!」

「河馬本來就比獅子大隻阿!!獅子很小隻耶!!」

「是喔!!」

「還好你沒有說大象比獅子大隻~」

「欸= =」「我還知道大象比無尾熊大隻好不好!!」

 

我知道河馬很大隻,但他本人就是比我想像的大隻大好多喔~~~~~!

 

好,改天去動物園玩吧。(眼睛大亮)

 

(啦啦啦院方今晚很晚還沒來結帳,我的薪水不知道在哪裡。等我領到錢再去玩~耶~)

 

 

_

 

好的,大樹賞來到第七名了喔!

(真的好快喔)

 

快要進入五賞了,歐摸歐摸~(笑)

 

來頒今天的第七賞先吧~呵呵~

 

_

 

 

第七賞。

-散發著書墨氣兒的大樹。

 

 

IMG_4020.JPG

它本人有一種很安穩慈祥的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幼稚,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