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我今天睡到自然醒喔~~~啦啦啦啦~~~一起來唱一首海綿寶寶之歌吧~~~~(笑)

這幾天打算好好休養生息(?),沉澱一下心請,然後好好規劃接下來要做的事。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回彰化,反正總要回去帶一些資源過來的,可是用想的就好煩喔~

 

放假的大家都還好嗎?

 

今天要頒第六賞了呢。所以明天開始就是傳說中的五大賞囉!!!!!!!(好緊張呵呵)

 

之前說過,大樹計畫總共進行了一年又三四個月(差不多)的時間,所以在頒發大樹賞之前,我在整理大樹照的時候發現大樹計畫系列的照片根本就是我個人17~19歲的演變史xD

 

每個時期的頭髮長長短短、然後有瀏海沒劉海無限循環、還有最殘忍是忽胖忽瘦很嚴重的恐怖。(←我本來就很容易胖瘦的體質,不過剛好有一陣子身體機能太差,所以這個情形就非常的明顯。)

 

我還頗懷念高二高三留了好一陣子很順的長直髮。

不過就算很想念長直髮也懶得去燙直了,太傷髮質,玩玩一次就夠了。

 

 

 

 

 

154622_167473393287125_100000733977685_389212_4684354_n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張照片的重點應該不是長直髮,是很幼稚XDDDD)

 (不過另外兩隻也很幼稚,我說我們來拍這個吧,兩個立刻就附議配合了XDDD)

 

 

現在把頭髮剪掉之後,倒是很懷念馬尾。

話說我還真的有點馬尾控。我超愛綁馬尾的。

頭髮快長長吧~我想綁馬尾~哈哈~

(最近喜歡綁幼稚的小朋友頭哈哈~)

(就部落格首圖那樣XD)

 

好的好的,剩下十分鐘,要快點頒獎了因為FB還沒頒:p

 

先說一下,如果我真的回彰化了,那我會把照片帶回去試試看耗弱的網路,沒辦法的話就順延,但我會試試看的~

然後我們下禮拜來看年糕文,就這麼決定了YES!

 

晚安喔:)

 

 

_

 

 

 

第六賞。

-第一棵大樹。

 

DSC00388.JPG

排名的時候除了第一名/第二名打架打得兇,其實第五第六也不惶多讓,因為差一名就攸關著有沒有進前五大賞(超重要的這個!!這裡沒差FB那兒可差很多呢!!),不過我必須承認這一棵的入選理由本來就是最幼稚的,雖然他是第一棵,不過這個理由應該放在特別賞~

讓它獲頒到前十名,90%的原因是因為我短暫的妹妹頭時期照片很少,哈哈哈~

它是唯一一張因為人而非因為樹入圍的照片。

 

就是這樣,不准砲評審。哈哈哈哈~~~

(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就是幼稚,怎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